Thursday 12 August 2010

山打根一旅

好几天没上网了,有点不习惯,现在打起字还有点慢慢的。没上网,是因为上山打根玩儿去了。

说得也真奇怪,怎么没事跑去山打根游玩?什么地方不好去,偏去山打根?想起就好笑。那时正是考试期间,房里念书念烦了,便想换个地方念。下楼时经过了学弟学妹们那楼,便顺道拜访一下学妹依。谈着谈着,也没想就说:“,今年暑假我来山打根找你,你带我去玩。”

也没想到她居然那么爽快就答应了。

星期一,抵达的第一天。虚了,一拖着行李出机场就看到她了。原来她与母亲来接机。那晚也累了,由伯母带去间快餐厅草草了结晚餐。回她家途中,绕过了,医院,还有她以前上的中学。还看了几栋洋房呢!那时,我不禁感觉到在槟城见到最大的屋子是多么的小,土地是多么的贵!

第二天,早上去看了渔村,还吃了那儿著名的皮蛋饺。然后坐着车子去看风景。山打根的环状交叉路中央都会有个城市的象征,还真的蛮独特的。那天,参观了山打根普济寺。从山上眺望海景,真的很美,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。参观完普济寺,接下来就是看鳄鱼了。看着那顽固的老鳄鱼,看着依玲被鳄鱼吓得窘状,好好笑!那边还有个小小的动物园。

P1000011

喂了小鹿

P1000013

可爱吧!牺牲了三条鱼,换来了这张!

下午伯母没空了,就由依玲带我去看人猿。听说平时来的很多,只是那天它们应该是知道我要来,全躲了!只来了四只,靠!但至少还是来了,没白费我们等待的时间。它们津津有味地吃着工作人员所提供的香蕉,还有一个打包回窝了呢!

P1000017

瞧右边那只=)

依玲该是有点不满意,走出森林一直在说:“希望等下突然跳出一只来吓死你,我才甘愿!”逗得我笑个不停。出去之后,参观了花园,看奇花异草,走山路,走吊桥!第一次走吊桥,真的不习惯,左右摇摆,活似个醉汉似的,转身一看后面。。。还是别说的好=)那晚的晚餐,伯父请吃海鲜。山打根的海鲜好吃,但还是觉得淡文村的好吃些。也许是习惯吧?

第三天,上苏高去,将近两个小时的车程,好累人!在苏高,租了艘船,去游河,看风景。看到了好多猴子,一条懒惰的蛇,还有一些躲得好快的犀鸟。依玲一直想看到大象过河的奇观,但很可惜未能如愿。

P1000064

看到猴子就想起佑升和保温学弟们=)

P1000099

此程拍的唯一一张大合照

这次真的非常谢谢陈家对我的厚待,我实在没齿难忘!依玲,你永远都会是我最喜欢的学妹哦!

这是我第一次用华语打blog。也累了,要睡了,大家晚安!

 

3 comments:

  1. haha, good nite LL...
    hmm go sandakan, so cool, i havent went to that place b4¬¬

    ReplyDelete
  2. 忘了說一下,你應該留在那邊的。。。你不是也是猴子麼?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 ya hor!! you come play with me lo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