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5 August 2011

05/08/2011

开始觉得马来西亚真不是人住的地方了。 整个国家变了。那天刚到家,第二天要去办护照什么的了。结果去到了出入境管理的那栋楼,具体名字不知道。结果我的天啊,居然是一片人山人海,一片外劳山外劳海。

“不是吧。。他们在这里干嘛啊?”我问了问随行的妈妈。

“哦,政府说要给他们合法入境,叫什么漂白。”

我靠,之前这些外劳都是非法入境的,来这里过见不得光的日子,晚上才能出来混。抢劫,强奸这些难道少了他们的份么?现在还说要来个什么漂白,让他们全部变合法入境。这不是在坑爹吗?其实呢,依我所见。。用漂白来把非法外劳全引诱出来,然后将之一网打尽。岂不痛快!

好吧,先不说那个。讲到办护照,当然少不了要拍照吧!结果。。拍照的那个马来叔叔说了好多,什么头发不能盖到额头啊,什么不可以戴眼镜啊,又要看到耳朵啊。。什么什么的。。到最后,放进护照里的那张照片和我完全不一样。这样去到了机场要悲剧的啊!

连续的几天,开车出去走了。发觉马来西亚的司机们有够霸道,够自私的。

哎哟你妹啊,让一个又不会怀孕!

然后有的突然冲出来,尼玛吓人啊?!乃以为是极速飞车么?自己的生命不珍惜是你的问题,别牵涉到别人啊!想死的话路边的大树啊,墙壁啊,各种东西让你选,不用是我吧!才到家一个星期多,差点出了N次的车祸了都!

车子还得了。。那些骑单车的。。马路可不是你们爷爷留给你们的啊!开单车别开在马路中间啊!靠边走啊!挡路的你们懂不!好狗不挡路啊!

还有啊,puasa啊,晚上街边开什么卖吃的,开在路边还好,不要开在路上啊!占了半条路,想堵死人么? 还有啊,你们这些在路边这样开当口的,有执照没有啊?! 警察呢?好开心地在买吃的,完全无视了商人们没挂牌的现实!然后看到是华人印度人没挂牌的,各种抓,各种受贿啊!所谓的mesra,带着微笑服务。。貌似是塞了你们点咖啡钱才笑的吧!

靠,这个国家。。没前途了

Photobucket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