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September 2011

08/09/2011

知道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事是什么吗?
就是当你以为你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归宿,
却看到它一块块的在你眼前倒塌,粉碎。
以上这张图,是我从我的私人帖吧里截出来的。
是以为今晚的感想,给读者们的小小福利吧?
开学了几天,各种没动力,各种颓废
这样下去总不可以吧?
外观看起来,正常啊
俄语老师还说我变了,说话少了,不再口无忌惮了。
是么?我不觉得。不是说我成熟还是什么了。
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看破红尘吧?
所谓的什么都不管,什么都不想管
只想躲在被单下不出来。

我 真孤僻了么?
好多隐私开始不敢写在这儿了
觉得也是时候开始找回当初那个最真实的我了
好多东西需要改善
好多东西等着我去做
一个生活等着我去充实

是时候告诉自己要振作了,
把当初那个有爱有动力的少年带回来吧!


嘿嘿
很多时候,我们对那些看不开而自杀的人各种辱骂
哼哼,就是没人停下来看看
我们的世界究竟多丑陋

~可耻的夏夏~
~匿了~



Photobucket

1 comment: